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247by:斯必克

推杆視頻檢測產品系列,新推出內置電池選項

Pearpoint宣佈推出P340+推杆視頻檢測產品系列,為成熟的P340推杆系統提供內置鋰電池選擇。其內置電池提供的電量可正常使用長達一整天,使操作員能夠遠離主電源進行工作。 
內置電池
強化的P340+控制器內置鋰電池,成功解決了外接電源引線帶來的不便和設定工作。即使控制器處於關閉狀態,按鈕電量表仍然可快速指示剩餘電量。 
USB和CF卡資料存儲
Pearpoint P340和P340+flexiprobe控制器擁有USB快閃記憶體盤和CF卡所用插槽,提供靈活的資料傳輸選擇。操作員只需將記憶棒插入控制器內,即可記錄、存儲或複製檢查視頻、圖片和觀測資料。另外,P340(+)控制器還可以直接連接電腦來進行複製或移動檔,無需獨立讀卡器。 
攝像頭經久耐用,呈現高品質圖像
P340(+) flexiprobe系統提供兩種高解析度不銹鋼攝像頭選擇,能夠承受11巴的壓力——這壓力程度相當於在水下100米處工作。其蘊含的高級數文書處理能力是指使用者可以在記錄期間進行圖像縮放、平移和旋轉,並通過重播來處理問題區域,操作期間使用者還能夠隨時拍攝照片。
攝像頭直徑為25mm和50mm,其對焦功能大幅提高了視頻的解析度,並且,無論在哪種管道條件下,其搭載的最新超亮白色LED都能夠輔助拍攝出清晰的照片。 
多種推杆長度提供最優選擇
Pearpoint P340+ flexiprobe™推杆視頻檢測產品系列擁有多種推杆線盤,涵蓋為商業和住宅建築所設計的超高靈活的30米 P341管道工線盤,以及150米的 P343大型線盤。其中,小型線盤能確保系統易於運輸,並在運輸期間採取保護措施。 
模組化系統設計,滿足多種檢測要求
模組化P340系統可以選裝套頭、刷片和其他附件,以擴展功能和簡化檢測。Pearpoint P340+ flexiprobe™推杆視頻檢測產品系列提供多種探頭(管道工系統內置),從而可以利用英國雷迪RD8000™或RD7000™+等定位產品確定攝像頭所在位置。 
提高現場檢測效率
P340系統的控制器能夠根據客戶要求、現場環境和勘測來自動組織系統工作、撰寫報告並直接審查視頻、照片和觀測資料。P340系統的完善功能、以及可自訂預先安裝的報告系統,使其能夠在現場快速地填寫報告。另外,該系統不需要與電腦連接即可生成SEWER.DAT報告文件。 
資料管理和生成報告
新型Flexisight™ Manager軟體是P340系列的理想電腦軟體伴侶,操作員可利用該軟體進行導入、存儲和管理檢測資料。
另外,P340系列生成的報告還可增加操作員的公司徽標、管道圖、缺陷描述、顏色代碼分級等(需要使用Microsoft® Word 97)。
P340+ flexiprobe系統擁有多種組合包,並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正式面向市場。
欲瞭解P340+ flexiprobe推杆視頻檢測系統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www.radiodetection.com/P340

產業來源:www.spxft.com.c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