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83by:斯必克

斯必克流體獲得超過5500萬美元訂單

2016-斯必克流體獲得超過5500萬美元的新鮮乳製品訂單 用於新建三座乳品工廠,以滿足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需求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16年3月30日)– 斯必克流體公司(紐

2016-斯必克流體獲得超過5500萬美元的新鮮乳製品訂單

用於新建三座乳品工廠,以滿足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需求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16年3月30日)– 斯必克流體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FLOW)今日宣佈,第一季度贏得了3個訂單,總金額超過5500萬美金。

斯必克流體已與客戶簽訂了設計並建造三個新鮮乳製品工廠的合同,以便客戶擴大產能從而滿足中國消費者不斷增長的對新鮮乳製品的需求。新工廠預計將在2017年投入運營。

在中國,斯必克流體獲得的是新建兩座液態乳品廠的項目,生產一系列新鮮和長保質期產品,包括各種優酪乳、牛奶、乳酪以及營養豐富的乳品飲料。這兩座嶄新的乳品工廠將配備一系列斯必克流體的液體處理設備,包括牛奶分離機、均質機、攪拌機加上最新的真空攪拌機、膜過濾系統,Leancreme®系統以及浸入式熱處理技術,確保能夠高效且靈活地生產各類乳製品。

在法國,斯必克流體贏得的是新建新鮮乳品廠的項目。該工廠將使用斯必克流體的巴氏殺菌技術、奶油乳化技術以及線上清洗技術。

“在中國消費者的大力推動下,全球範圍內消費者對新鮮乳品和營養乳品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被公認為擁有行業領先的乳製品加工技術。這些技術,結合我們在中國和法國項目執行的豐富經驗,是我們成功贏得這些訂單的關鍵所在,” 斯必克流體公司總裁和首席執行官Marc Michael先生說道。

 “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開發出符合他們需求的靈活且優化的處理方案。我們為能夠幫助他們建造代表當今前沿工藝的乳品廠而激動不已。” Marc Michael先生補充道。

關於斯必克流體公司: 
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斯必克流體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FLOW)是一家全球性的領先供應商,提供高度工程化的流體元件、工藝設備、交鑰匙系統工程以及相關售後領域的備件和服務。公司服務於食品飲料、能源電力以及通用工業三大終端市場,年銷售收入超過20億美金,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擁有分支機搆,產品銷往全球150多個國家並擁有8000多名員工。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spxflow.comwww.spxflow.com.cn

新聞稿中的聲明,包括任何關於本新聞稿所指合資企業表現的聲明,均是基於1934年證券交易法中第21E條做出的前瞻性聲明,並同時符合安全港框架(Safe Harbor)準則。就此篇新聞稿中帶有前瞻性某些重要陳述,請參考我們對外公佈的資訊。用詞如“期望”、“期待”及類似用語均是表達前瞻性聲明。儘管公司相信在前瞻性聲明中表達的這些期望具有合理性,但公司並不對這些期望的實現做任何保證。此新聞稿只是目前為止的新聞發佈,斯必克公司對更新或修改此新聞稿不承擔任何責任。

資料來源:http://www.spxflow.com/cn/news-and-events/20160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