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991by:斯必克

Plenty攪拌器

攪拌器Plenty品牌是側進式攪拌技術在石油石化行業的領導者

攪拌機
攪拌機

攪拌機
Plenty品牌是側進式攪拌技術在石油石化行業的領導者,已經為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主要石油公司提供過攪拌機。選擇斯必克攪拌設備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擁有八十五年的專業經驗。我們率先使用了電腦流體類比(CFD),這使得我們在原油儲罐應用上的攪拌器設計和開發更為專業。

另外斯必克旗下的的萊寧品牌是極少數能夠設計,製造並組裝齒輪箱的攪拌機生產廠商之一。
軸是任何攪拌器性能和可靠性的關鍵,斯必克使用專門的設備進行生產從而確保軸平直度。而高容量的工具和專門製作的模具能夠確保任何規格刀片的精度和可重複性。我們的高精度能夠確保設備在您的工藝過程中的可靠性和可重複性。加上我們在現代機床和專業設備上的投資,使我們能夠符合這些要求並提供合適的攪拌設備來滿足您現代化工廠建設的需求。


熱門關鍵字:結婚戒指誰買

https://joki.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1717電子級PVC手套丁晴手套NBR手套乳膠手套無塵室耗

電子級PVC手套丁晴手套NBR手套乳膠手套抗靜電無塵室耗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