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462by:斯必克

APV離心泵

APV泵包括離心泵系列,自吸泵系列,轉子泵系列;每種泵系列都涵蓋寬廣的流量-壓力曲線以滿足眾多客戶不同的實際需求。主要特性為其滿足歐洲EHEDG衛生標準,美國3A標準,同時也可根據實際需要滿足特殊工況

APV在泵的設計和製造行業已有125年歷史,在19世紀末期APV為丹麥乳品工業的首選設備供應商之一。

APV現已成為遍及世界各地啤酒,乳品,食品,飲料,化工,保健品和製藥行業用戶的首選品牌。

APV泵包括離心泵系列,自吸泵系列,轉子泵系列;每種泵系列都涵蓋寬廣的流量-壓力曲線以滿足眾多客戶不同的實際需求。

APV研發部始終根據客戶需求和市場回饋使得APV泵有著持續的創新。APV系列泵均在本公司所屬工廠製造並遵循嚴格的品質標準。

APV泵主要特性為其滿足歐洲EHEDG衛生標準,美國3A標準,同時APV也可根據實際需要滿足特殊工況:例如防爆電機,3.1認證,完整的原材料品質追訴證明。

維護的理念被貫穿於APV泵設計之中,這也是APV泵僅需要極少的工具就可方便的檢修的原因。泵的機械效率為APV泵重要指標之一,APV泵具有較低能源消耗和運行持久穩定的優點,從而降低了用戶的運行成本。

APV泵系列具有眾多多樣的配置,以滿足客戶的實際需要;同時APV泵選型程式能夠根據客戶的工況作出正確的選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


熱門關鍵字:果菜清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