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820by:斯必克

Waukesha泵浦

WCB專利“88”合金製成的轉子,使流體回流很小,泵因此具有效率高,自吸能力好,剪切力低,計量功能好以及良好的流體控制能力等特點。

沃喀莎專利“88”合金製成的轉子,允許和316不銹鋼泵運轉間隙很小,不會產生抱合或壓力波動時互相接觸。而於小間隙和獨特的轉子構造形成的進出口間長的密封面,使流體回流很小,泵因此具有效率高,自吸能力好,剪切力低,計量功能好以及良好的流體控制能力等特點。

https://lifegogogo.web66.com.tw/web/NMD?postId=955436多功能求生錘(手電筒)

多功能求生器:LED強光手電筒+紅色閃光警示器+汽車安全帶切割器+玻璃擊破器+強磁功能(可吸附車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


熱門關鍵字:3D列印尊體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