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萌寵饕餮大餐背後
無標題文件
形象圖
titleicon

萌寵饕餮大餐背後的功臣食

我要回應
萌寵”饕餮大餐背後的“功臣” “食”字大過天!誰來負責讓“萌寵”的餐食營養且美味?
主辦單位: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喵星人”和“汪星人”萌態可掬,貼心伶俐,讓越來越多的人心甘情願淪為“鏟屎官”。據統計顯示,2016年中國一、二線城市養寵家庭比例已達8%。對眾多“鏟屎官”來說,讓“主子”們吃得滿意,吃得營養,吃的安全是首要大任。

 

寵物食品廠商為了滿足市場需求,不斷尋覓並升級寵物食品配方,以增加營養,提升口感。探索過程中,他們發現了一大寶物——動物內臟,譬如雞內臟。

 

以雞內臟為原料,採用先進的生物技術,生產加工得到的精華成分添加到狗貓寵物的食品中,這種方式制得的寵物食品營養均衡、口感好、成本低

 

那麼,此寶物是否可以順利成為萌寵的美味佳餚呢?實際生產中,處理雞內臟等高粘稠原料的加工工藝頗有玄機!

 

傳統工藝,衛生、口感堪憂

寵物食品生產中,對肉類原料加工的傳統工藝無外乎:

 對常溫物料直接加工處理,最終產品的口感往往不夠理想,衛生標準也是一大顧慮。

 使用低溫肉,但與其它原料混合後,進行後段處理時對設備要求更高,投資成本大。

 帶夾套加熱鍋加熱的方法加熱低溫原料,再進行後續處理,但原料浪費,加熱不均勻,且同樣有衛生顧慮。

傳統工藝面臨的挑戰不小:無論是因為“飯菜”口感不佳,萌寵“主子”進食熱情低落,還是“體弱多病”的“主子”吃壞了身體,都會愁壞“鏟屎官”,影響到寵物食品品牌的採購選擇。

 

另闢蹊徑,柳暗花明

某國際知名的寵物食品品牌一直在尋求創新工藝,來處理粘度大、含水量少的肉類原料,將自然升溫到5攝氏度的原料迅速加熱到30-35度,方便後段工序,同時滿足日趨嚴格的食品生產衛生要求。

 

經反復對比,他們深思熟慮後最終決定使用斯必克流體旗下百年品牌Waukesha的刮板式換熱器(Scraped-Surface Heat Exchange協助其創新的嘗試!

 

從工藝角度考核,刮板式換熱器的優勢盡顯:

 連續式加熱,原料受熱均勻

 無物料浪費,節約了成本

 加熱效率高,能耗低,節省運營成本

 食品生產安全有保障

 

 

 

刮板式換熱器是否真是制得萌寵佳餚的不二神器,而毫無工藝缺陷?

 

眼見為實,慎重抉擇

該寵物食品企業在決定使用刮板式換熱器替代傳統工藝之前猶豫不決,心存顧慮:擔心迅速升溫過程中原料會在換熱器內壁上產生“結焦”。若需頻繁停機清理,那使用新工藝變成得不償失!

 

於是,2017年初該企業帶著原料親自來到位於上海的斯必克流體創新中心,在刮板式換熱器中試設備上進行類比試驗,進行眼見為實的考察。

 

測試過程中,換熱器從5度升溫到40度以上,且通過蒸汽調節閥將溫度保持25分鐘進行觀察,雞內臟原料完全沒有出現結焦現象,結果令人滿意!

 

擔憂一掃而空,該企業隨即決定在新產線上應用Waukesha刮板式換熱器替代傳統加熱工藝,在“萌寵主子”的食品創新之路上,繼續大踏步向前!目前,此條生產線正妥妥地試運行中,表現出色,完全符合預期。  

 

 

百年Waukesha,

全面、卓越的熱交換工藝

斯必克流體旗下的Waukesha 品牌擁有100多年的輝煌歷史,其產品刮板式換熱器榮獲多項專利和國際認證。型號豐富的刮板式換熱器適用於各種粘度的物料,在處理中高粘度物料的處理方面尤為突出。此外,還可以通過選擇控制物料停留時間來保持物料質地的一致性。

 

 

食品生產企業可以根據不同物料的質地特性,選擇不同材質的刮刀:金屬刮刀尤其適合中高粘度應用,塑膠材質的刮刀特別適用於冷卻工藝階段。

隨著寵物在家庭中地位不斷提高,像對人類食品的期望一樣,消費者對寵物食品的品質要求也不斷提升。助力食品飲料企業滿足消費者不斷增長的需求是斯必克流體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工藝和技術可以幫助寵物食品企業優化生產工藝,節省運營成本,滿足安全及衛生標準,讓廣大萌寵盡享美味與健康,讓它們的主人放心和舒心。

回應
        
我要回應:Re:萌寵饕餮大餐背後的功臣食 (斯必克)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斯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