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508by:斯必克

APV閥門

APV泵包括離心泵系列,自吸泵系列,轉子泵系列;每種泵系列都涵蓋寬廣的流量-壓力曲線以滿足眾多客戶不同的實際需求。

APV VALVE
APV VALVE

APV閥門系列通過APV專家嚴謹的設計並在運用實踐中得到不斷的提高和完善以滿足客戶的要求。APV閥門(包括3.1 認證)均在APV獨資工廠由訓練有素的人員遵循嚴格完整的品質監督規範製作加工而成;所有的閥門均滿足衛生標準,包括最為苛刻的歐洲EHEDG和美國3A標準。閥門密封材料也通過了FDA認證,所有的密封均為無間隙設計,這意味著密封區域無間隙而保證密封的有效性。每個密封圈上都有備件編號便於訂貨和識別純正備件。

APV閥門的特性之一就是其球形的腔體,其有效阻止了液體殘留和避免了衛生死角,優化了閥門的可清洗特性並降低閥門CIP時間。而且,球形腔體的閥門同時也保證了產品處理的柔和性。APV閥門的特性之二就是所有閥門的氣動頭的可靠性:APV承諾所有閥門氣動頭具有5年品質保證期。DELTA CU控制單元涵蓋從傳統的電纜控制到基於資料匯流排控制ASi-busDeviceNet或者Profibus fieldbuses。

DELTA CU控制單元具有極大的可塑性,便於維修和可運用於複雜的環境中,通過控制單元外表面的LED燈可以方便的識別閥門的狀態。

https://1207834069188.tw66.com.tw/web/NMD?postId=347799Scalewatcher電子水垢處理器工

工業用IE系列 你希望你的水處理系統不需要維修, 不用軟化劑, 節省許多費用支出而依然能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


熱門關鍵字:平價婚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