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新建的歐洲工廠-
無標題文件
形象圖
titleicon

新建的歐洲工廠-波蘭比得哥什 搶先看

我要回應
新建的歐洲工廠-波蘭比得哥什,旨在提升工藝設備製造能力
主辦單位: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
日  期
107-03-28(三) ~ 107-03-28(三)
地  點
海外地區 (波蘭比得哥什)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波蘭比得哥什,2017年1月–斯必克流體的這座位於中歐的新工廠旨在實現卓越製造,高效地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同時提供可靠、有競爭力的交付週期。
 
在這座波蘭新工廠製造的衛生級閥門包括自動和手動型號,用於截止、換向、流量調節、無菌和防混等應用。所有這些產品均具有重量輕、維護便捷和性價比高等特點。創新設計產品包括帶有閥座提升功能的DA3+雙座防混閥、MS4/MSP4無菌系列、SWcip4和SD4雙密封配置、高度通用的SW4單閥座系列和高級CU4控制單元等。
 
該新工廠中生產的全系列衛生級板式換熱器包括墊片式、半焊接式和全焊接式,並提供各種板片材料、波形樣式、板片高度、墊片類型和連介面選項。該工廠也製造斯必克流體領先的均質機,有多種材料和均質閥類型可供選擇,從而確保在廣泛的應用中和工藝條件下均具有一致的理想分散效果,包括碾磨性物料、無菌要求和高粘度流體的應用場合。總體而言,廣泛的產品組合、多樣的配置選項、全定制解決方案的能力意味著斯必克流體可為世界範圍內諸多應用提供解決方案。
 
這座製造基地還包含專門的備件和售後服務支持部門。專業的倉庫團隊負責管理庫存以滿足交貨週期的要求,專注於實現每天的發貨目標以確保極快的交付。此外,工廠位置靠近主要交通樞紐,能夠方便地與運輸商銜接,確保按時發貨甚至實現隔夜交付。
 
 

關於斯必克流體公司
總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斯必克流體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FLOW)是一家全球性的領先供應商,提供高度工程化的流體元件、工藝設備、交鑰匙系統工程以及相關售後領域的備件和服務。公司服務於食品飲料、能源電力以及通用工業三大終端市場,年銷售收入近20億美金,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擁有分支機搆,產品銷往全球150多個國家。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官方網站www.spxflow.com

 

回應
        
我要回應:Re:新建的歐洲工廠-波蘭比得哥什 搶先看 (斯必克)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斯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