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226by:斯必克

斯必克推出馬利新一代MH系列閉式冷卻塔

(中國上海,2013年4月8日)- 斯必克公司旗下斯必克蒸發冷卻技術在今天開幕的2013年中國製冷展上推出馬利品牌新一代MH系列閉式冷卻塔,進一步滿足中國日益增長的暖通空調市場需求。 憑藉其全球研發

(中國上海,2013年4月8日)- 斯必克公司旗下斯必克蒸發冷卻技術在今天開幕的2013年中國製冷展上推出馬利品牌新一代MH系列閉式冷卻塔,進一步滿足中國日益增長的暖通空調市場需求。

憑藉其全球研發創新優勢,斯必克蒸發冷卻技術推出的MH系列閉式冷卻塔是專門針對中國北方地區以適應低溫環境中的部分負荷的空冷運行要求而改進的產品。秉承百年馬利品牌一貫的整塔設計理念,依託斯必克先進的技術開發系統,完善的品質測試手段,全球的研發設計力量,以其創新的工程和結構設計,MH系列閉式冷卻塔具有的卓越技術性能,將充分滿足中國對大幅降低城市建築能耗的要求,幫助實現城市的可持續發展。
 
MH系列閉式冷卻塔增加翅片盤管及進一步優化閉流路徑,運用高效填料和風機,重力布水系統和專利噴頭設計,以及精密的傳動系統,在為使用者提供最大冷效的同時確保最低運行功耗,真正實現國家節能環保的目標。在結構設計上,具有COOLBOOST技術的MH系列產品底座面積更小,冷卻能力要比傳統閉式冷卻塔更高,有效為客戶節省成本。除了傳統的暖通空調領域,MH系列閉式冷卻塔還可以應用於工業閉式迴圈冷卻項目中。
 
“MH系列閉式冷卻塔基於中國北方市場的冬季空冷需求而專門設計改進,未來該系列產品的製造將全部在斯必克(廣州)冷卻技術的汾湖工廠實現,這體現了我們對中國以及亞太地區產品研發與製造本土化的重要承諾。”斯必克蒸發冷卻技術業務亞太區總經理林立邦先生表示,“節能環保是中國十二五規劃的重點內容之一,我們希望通過斯必克高品質、可靠、創新節能的冷卻技術,以及本土化的產品製造和服務,為相關行業的節能環保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在中國,斯必克蒸發冷卻技術廣泛應用於公共設施、商業建築、工業和電力行業。馬利品牌冷卻塔參與了包括北京奧運場館、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場館在內的多個重要體育文化場館以及上海、北京、廣州等城市的地鐵建設項目。

產業來源:www.spxft.com.c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