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140by:斯必克

斯必克新建波蘭比得哥什工廠

新建的歐洲工廠,旨在提升製程工藝設備製造能力 波蘭比得哥什,2017年1月–斯必克流體的這座位於中歐的新工廠旨在實現卓越製造,高效地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同時提供可靠、有競爭力的交付週期。 在這座波蘭新工廠製造的衛生級閥門包括自動和手動型號,用於截止、換向、流量調節、無菌和防混等應用。所有這些產品均具有重量輕、維護便捷和性價比高等特點。創新設計產品包括帶有閥座提升功能的DA3+雙座防混閥、MS4/MSP4無菌系列、SWcip4和SD4雙密封配置、高度通用的SW4單閥座系列和高級CU4控制單元等。 該新工廠中生產的全系列衛生級板式換熱器包括墊片式、半焊接式和全焊接式,並提供各種板片材料、波形樣式、板片高度、墊片類型和連介面選項。該工廠也製造斯必克流體領先的均質機,有多種材料和均質閥類型可供選擇,從而確保在廣泛的應用中和工藝條件下均具有一致的理想分散效果,包括碾磨性物料、無菌要求和高粘度流體的應用場合。總體而言,廣泛的產品組合、多樣的配置選項、全定制解決方案的能力意味著斯必克流體可為世界範圍內諸多應用提供解決方案。 這座製造基地還包含專門的備件和售後服務支持部門。專業的倉庫團隊負責管理庫存以滿足交貨週期的要求,專注於實現每天的發貨目標以確保極快的交付。此外,工廠位置靠近主要交通樞紐,能夠方便地與運輸商銜接,確保按時發貨甚至實現隔夜交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