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163by:斯必克

新推出全新高性價比CEREX P系列泵

斯必克流體(SPX FLOW)公司推出全新高性價比CEREX P系列泵 布朗盧比Bran+Luebbe品牌、採用德國工藝 –全面滿足石油天然氣行業的需求 斯必克流體公司(SPX FLOW)

斯必克流體(SPX FLOW)公司推出全新高性價比CEREX P系列泵 布朗盧比Bran+Luebbe品牌、採用德國工藝 –全面滿足石油天然氣行業的需求 斯必克流體公司(SPX FLOW)宣佈推出全新的布朗盧比Bran+Luebbe高性價比CEREX P系列隔膜泵;P系列產品的高性價比優勢加之德國布朗盧比品牌的優異品質,將全面滿足石油天然氣行業的需求。 全新布朗盧比Bran+Luebbe CEREX P系列泵專為高達103 Bar的高壓應用設計,所有泵均配備專用的PTFE膜片,使產品擁有超長使用壽命,並為客戶帶來長效的解決方案。該系列產品的主要功能特色為: 採用帶有膜片破裂檢測報警的雙膜片設計,最大程度地保障運行安全,並避免泵損壞 泵隔離腔可將液壓油與齒輪箱潤滑油分離 該泵有多種配置和連接可選 該泵符合API675標準 與布朗盧比Bran+Luebbe NOVADOS系列泵不同,CEREX系列泵是高性價比和即時可用的標準化產品。兩個系列泵均按照德國產品設計和工藝的嚴苛標準製造。 近幾個月市場回暖,多數行業陸續啟動新項目,斯必克流體公司(SPX FLOW)預期全新高品質、高性價比、即時可用的CEREX系列泵,將大受歡迎。 斯必克流體公司(SPX FLOW))旗下Bran+Luebbe品牌系列的商務總監- Peter Sahai表示:“斯必克流體公司(SPX FLOW)認為目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極速回應以及高效、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推出了全新CEREX P系列泵,以全面滿足上述需求。” 布朗盧比Bran+Luebbe品牌自1932年面世以來,一直致力於高品質系列泵的製造,並於2001年被斯必克流體公司(SPX FLOW)收入麾下。 Bran+Luebbe擁有卓著業績,80多年來始終致力於生產精密計量泵、流程泵、工藝系統和分析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