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1646by:斯必克

APV均質機

均質機 擁有最廣泛的機型範圍選擇,所以

均質機
均質機

均質機
    APV(安培威)均質機產品在全世界市場上的特色便是擁有最廣泛的機型範圍選擇,所以無論是研究型機器、試驗型機器、生產型均質機或是研磨機等等,我們都有最完備的機型。並且,APV產品不管是在設計、製造還是材料方面皆位居世界的領導地位,讓您針對不同產品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
   我們期許能提出獨有的解決問題方案來符合您的特殊要求,例如產品的乳化或分散等。所以,無論您的產品粘度多高或者是研磨性的產品,也不管您的要求為無菌的條件、噴發性的圍堵或者冷凝劑的回收,請您無須擔心,您所提出的特殊要求,我們將盡力達成您的需求,提供最高效率的均質機或是研磨機。 
    APV均質機最高流量可達到每小時60000公升;最大工作壓力可到達1500 BAR。而低壓型的均質機可使用在乳製品的改良制程上。Super Micro-Gap型的均質閥用於改善高乳化要求的乳製品之上,並且能產生更良好的細胞破碎及極端要求乳化或分散品質的製備上。不管您的要求是針對壓力或流體性質,如今APV都已創造出世界上最頂尖的均質或研磨的工業技術。
   
除了上述的產品改善、工作效率及創新先進的均質閥技術之外,APV兩大均質機annie與Gaulin的更減低了維修停機時間並且更易於操作、更易於瞭解構造的特性;另外如噪音及震動等也有顯著的改善;而冷卻水及潤滑油的消耗也大幅的降低。


熱門關鍵字:食品報廢處理

https://sundan.tw66.com.tw/web/SEC?postId=886576馬達控制開關專業製造廠

神電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3 年,致力於電機相關技術研發製造,為全體企業用戶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