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FLOW-噴霧式乾燥機
剪切泵浦,均質機,殺菌機,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清淨機
瀏覽次數:606by:斯必克

APV安培威

攪拌機,噴霧乾燥機,SPX,APV產品,食品加工設備

安培威
原為『APV 香港商安培威(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2007年香港商斯必克合併APV品牌,拓展其流體技術在市場的地位,並提供先進的加工設備與元件用於食品飲料、製藥及化工原料市場等。 
本公司已於2010年9月將公司正式改名為『香港商斯必克流體技術(股)公司台灣分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年銷售收入超過 50億美金,業務遍佈全球超過35個國家並擁有15,000多名員工。 
斯必克流體技術事業部門擁有三十個全球知名品牌,重點服務食品飲料,製藥及化工原料加工,電力能源和通用工業等行業。主要在設計、製造和提供客戶各種解決方案,其主要產品包括:熱換系統前處理,均質乳化、攪拌、測量及泵、閥門等流體產品;以及氣體過濾和乾燥產品。
SPX 旗下品牌項目: APV 、Pleny 、Bran+Luebbe(B+L) 、 Waukesha Cherry-Burrell、 LIGHTNIN 、KEMP、Anhydro…等 
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如: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閥門、Anhydro噴霧式乾燥機、Seital分離機、高壓泵浦、B+L計量泵浦…等;用於加工石油天然氣的關鍵流體設備,服務電力公司的變壓器,以及服務電廠的冷卻系統。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同時,幫助客戶滿足最迫切的需求,解決最棘手的難題。斯必克讓世界更好地運轉。許多我們提供或改進的產品和服務就在人們的生活中,就在你的身邊。 
主要業務:板式熱交換器,分離機,計量泵浦,高溫殺菌機,均質機,攪拌機,噴霧乾燥機,SPX,APV產品,食品加工設備,Mixer,剪切泵浦。 


熱門關鍵字:戴水晶有用嗎

https://055845123.web66.com.tw/web/SEC?postId=369056尚德機械

油壓機械 生產 鋁門窗機械設備 油壓沖床7 tons 12tons 20tons 各類機械生產 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必克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vi**.*****@spxflow.com

詢價回覆率:100%